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573912103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《虞美人》 —— 阿朱  

2017-01-02 23:37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寻梦人生《《虞美人》 —— 阿朱》

上苍给了他一个机会,让他携起纤弱的你,去冲决聚贤山庄,去共赴那一场神鬼惊泣的战役,去共赴那一场生死未卜的命 运——在血色染成的黄昏,你倚着窄窄的墙角,看着他岩岩若孤松之独立的身影,狂战列雄;看着他象一位从太阳中走出来的天神,气逼山河!你浅浅的笑着,心中只记得,这个顶天立地的男子,在最惨烈最无奈的时刻,竟情愿用自己去交换你。
  上苍又给了他一次机会,让你陪着他,千里奔波,往来求索。从雁门关到小镜湖,这山一程,水一程,风霜侵染了你的容颜,这却是你一生最美丽的时刻,你以一株虞美人般柔婉的姿态,深深凿进他山石一样的心底,从此,魂梦相依。
  然后,上苍便收回了你。
  于是,孤星冷月,暮天荒野,大漠风寒,英雄泪残。
  于是,这关于你的一切,反复了又反复,轮回了又轮回,铭骨入髓,是他一生也走不出的记忆。
       
           虞美人 . 阿朱

           小轩窗外风憾竹
           梦回燕子坞。
           十里水榭花深处,
           月临雅筑,
           依稀玉人顾。

           雁关相携烟雨路,
           笑语解愁苦。
           多情徒留塞上恨,
           长嗟英雄,
           泪满小镜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