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573912103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《天仙子》 —— 小龙女  

2017-01-02 23:36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寻梦人生《《天仙子》 —— 小龙女》

    一黛远山。
 清风吹过菰叶,拂动你轻透如烟的白衣,如同拂动一片浮云,如此空灵而飘逸。
 你是天人一般的女子呵,误入了人间,轻轻踏入这琴与剑的山河,便惹却无数恩怨。
 十六年的分离,苦么?你浅浅一笑,眸子里有秋水的清柔——当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出现时,一瞬间,所有的苦难都轻轻化烟。
 他挽着你的手,带你走出这绝情谷底,素袂青衫,并肩而行,指点江山夕阳古壁。龙儿,你把今生惟一的笑容给他,把今生惟一的爱情给他,把今生惟一的眷恋给他,然后,是一生惟一的称呼——过儿。
 时空之外的我,也为你这一声“过儿”动容——柔到极处,深到极处,痴到极处,真到极处。这二个字,可以蕴化成一段千古荡气的传说,一段至死不渝的柔情。你的过儿,一生一世,也只为你痴,只为你狂,只为你抛弃这恩恩怨怨,只为你飘然归隐这山水之间……
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天仙子 . 小龙女
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野径斜入终南山,
           冷吟秋色古墓寒。
           雪为肌肤冰是魂,
           月华淡,
           缟袂翩,
           舞风回雪玉女剑。
           孤高傲世人如兰,
           清旷远泊比云烟。

           柔情如梦佳期短,
           十六载,
           相思染,
           携手归隐五岳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