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573912103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鬼故事,胆小勿进  

2017-01-18 16:09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王亮坐火车回老家,买的是卧铺的票。他睡不着,便准备看看报纸打发时间。突然间,上铺有人说话了:“兄弟,睡不着呀?我也是,咱们聊聊天吧!”“好啊!我也正想找人说说话呢!”两个人聊了起来,聊得很投机,这让王亮觉得旅途不再枯燥。

     天亮了,一个女检票员进来检票。看过王亮的车票后,检票员抬脚准备到下一节车厢。王亮有些奇怪:“同志,你怎么不检查上铺那个乘客的车票啊?”检票员奇怪地看着他:“你上铺根本没有人,我检谁的票?”说完,就离开了。

    王亮奇怪了,他起身往上一看,果然没有人。高枫躺回床上,半天没想通。就在这时,上铺突然冒出一个大脑袋:“兄弟,吓着了吧?其实我刚才趁你没注意,上厕所去了。你别听那个检票员的话,我有一次坐火车和她吵了一架,所以她总是编我的瞎话。”“哦,原来是这样!”听了这番话,王亮放心了。

这时,乘务长从前面走来检查工作。高枫叫住了他:“您好,向您反映个情况,你们有一个检票员很不像话,刚才竟然说谎话来吓我。”乘务长看起来更纳闷了:“大清早的检什么票?工作人员都在睡觉呢!”

王亮头皮顿时炸了,到底谁的才是真话?他觉得肯定有人在捉弄他。 思前想后,王亮决定找列车长投诉:”列车长,我要投诉。我是14号车厢的乘客,这里的服务太差了,我一清早就遇见好多怪事……”听完了王亮的话,列车长半天才蹦出一句话来:“别开玩笑了,列车只有13节车厢,哪来的14号车厢?”

鬼故事,胆小勿进 - 易拉罐 - 杜佳兵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